十月二十二號,終於完成最後一個報告了



接下來就是邁入和書本打戰的時候了

期末有四科,科科都佔百分之五十到四十,


還規定一定要pass期末才能pass全部

拚了老命要也努力給它考過,不然一科二千三百元


等於台灣唸大學的一學期學費

搶人的貴,可千萬要努力,

怎樣都要pass pass

不過因為想下學期申請intership(到公司實習),


所以規定這學期都要四科拿credit

才有機會申請

所以我得先拚pass,
再求credit

其未考進入倒數

所以大家為我加油

還有為我祈導我的Mexico visa

能在十一月十二號,也就是我考完試前下來

這樣我就能早點回台灣了

還有不要機車的要我秀實體機票的copy給它

人家要回家啦,人家想要早點回家啦,

please 讓我可以坐十一月十八號的飛機(從布里斯本走)回台灣啦



ps從這星期天開始,日光節約又到了,所以雪梨時間比台灣快三小時,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