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台上禱告時,Lelita幫我們拍下的照片

今天是chelsea 和katrina到church的最後一天

數一數,我們一起去教會也快有一年的事了

除了HOLIDAY,考試,我們可都是週週到



因為下個月考完期未考,她們就學成回國去了

我們的好友John特別安排我和Chelsea和katrina

分別上台分享上教會和與認識GOD的過程



真是神奇的事

我一直想,若沒來sydney唸書

我可能不會去教堂

若沒來sydney唸書又遇上找房子的事

我更不會碰見一位台灣的阿姨

邀我去教堂

更不會因此認識john

然後知道GOD 和基督教

還有一多鼓勵我的朋友



當然也不會有

我 chelsea katrina lelita 一同星期天去教會的事發生

唉現在少了二個好友一同去教會

我會想你們的

不過我看得來號召新血加入

想來教會交朋友,想認識的GOD 的人

歡迎加入

(對不起KATRINA和CHELSEA,你們都還沒回台,我就開始找人啦,因為

到時只剩LELITA和我,我們會很寂寞的,所以得快快招好朋友一起來)

也希望你們回去台灣能發廣傳福音喔



Thanks God, you did all the thing for me.

Thanks you lead me which you want me to be.

Thanks my dear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