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老大邁入第二十八週!很多朋友很久沒見到我!對二十八週沒什的概念

讓大家瞧瞧我二十四週的肚子有多大,再加大一點就是我現在的SIZE啦

  IMG_0590.JPG  

有人說胖子的比我大!當天確實要叫胖子一起脫掉拍,但被攝影師拒絕了

我想可能是太油了!哈哈(老公!你去北京要好好減肥喔~不然回來抱不動陳老大)

還有一張是我們對家中小三愛的表現    

IMG_0587.JPG  

 陳老大成了我和胖子間的小三!四月週年慶二人都忙忘了!因為陳老大現在是我們家老大

一切是老大最大!

現在呢!陳老大很活潑超愛動!所以每天都可以感受她在我肚子開心玩的樣子

還有三個月就要和陳老大見面啦!希望她長的和媽一樣,有大大眼晴!大耳朵和善良的心

然後有爸爸的SMART(但不要像我們二個的胖喔)

更重要的是有健康的身體!平安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