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參加夏令營一星期

我在作月子中心的日子之後

就是個養胖、養奶的日子

雖然每天都盼著妹妹回來

但很多朋友也都鼓勵我

這時妹妹不在身旁!還不快休息!

妹妹回來後!每天要供奶喝,就不用休息了

那就來談談在作月子中心的作息吧

起床先擠奶! 擠奶後肚子肯定很餓

約莫九點則是吃早餐時間

每天一早先喝補氣的雞湯

再喝一碗牛奶+通乳腺的卵磷子(一切都為了奶)

吃完早餐若有時間就上上網

若想睡,就再補一下眠

然後十一點多,又要準備擠奶

擠奶後吃飯,吃吃水果

一點多二點前,來小睡一下啦

睡醒了!好擠奶!

三點有點心時間

這是我最愛的!因為是甜湯!

接下來四五點,有空就打電話

或用what’s app和朋友talk一下

一下子天黑了!又準備吃晚餐了

然後之後再擠奶

睡前再擠奶一次

半夜再擠奶

這個大致為的一天作息

接下來小朋友回日來了

我想擠奶++睡,應會是我最常作的事

上網或talk可能就會少些囉

 

說到這

你一定會想看看我的作月子中心長怎樣

也因為七月出生率實在太高了

原本在台北市信義總店作月子

最後因無房間,改到板橋作月子中心

還是剛開幕!所以用的東西都是新的      

IMAG0762.jpg IMAG0763.jpg IMAG0764.jpg IMAG0765.jpg                               

不過離永和有點距離!

讓元爸媽要開車,較遠不太方便

 

接下來要專心當奶媽了

陳沐函!媽咪要把這一星期沒有給你的愛

一次通通給你!

你也要聽話懂事!健康長大喔!

後記:

住了十天昇等房後!終就還是回到我們訂的房型了

P1080711.JPG P1080714.JPG  

房間小了點!但也很溫馨!還有個窗邊座位區

(是我一直希望家裡有的佈置)

雖然有一半是東西堆滿

但有一半可是我每天擠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