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預產期是7/14!但前一天一點動靜都沒!

還在跟朋友說!一定是醫生算錯日子

因為醫生預測的受孕日,胖子還沒回到台灣!怎可能受孕

同事也看了看我,說這一定要拖一個星期才會出生的啦!

那天晚上還和同事吃了好久沒吃的鹹酥雞

大家聊到八點多,同事還陪我運動走路到公館

回到家看著哈利波特上集!(1)

胖子還說,還有你愛吃的哈根逹士!吃一吃吧

老公都說了!也就邊看電影,開心的吃了!

那晚胖子看完電影還沒等我洗完澡就上床睡了

有點反常的他!我還問:你今天怎這早睡?

他回我:因為我怕小朋友半夜就出生!來找爸爸啦!

我還一邊調著隔天要上班的鬧鐘,笑他:最好這準

沒想到半夜3:28我落紅(2),也開始陣痛

但沒有痛到很規律,所以也就沒叫胖子

過程中胖子還睡的很開心!呼打的大聲!還搶我的月亮抱枕!

但想想,若現在叫醒他,若真的生了,他要累一天

終於到快五點!陣痛較密集了!所以開燈準備記錄時間

胖子也被我吵醒了!他開始把要生產東西準備好

還去煮了蛋,說生產前,生時會比較順利

之間測量陣痛時間,雖然二分鐘就痛一次

但每痛一次只有三十秒左右!而且感覺只有下腹痛

不是整個肚子痛!

所以胖子說:這是假性陣痛,再等一下

一直到六點多,胖子說:肚子餓了!先去吃早餐

待會才有力氣生!還有太早去,醫生也是叫你走樓梯

想想也對!就穿了衣服!準備要去吃早餐!

正要出門,就發現怎忍不住,尿就出來!

發現是破水了!大喊胖子:要去醫院了

這時胖子快打電話給診所說破水,是不是要去醫院了

通知了診所後!趕緊出門!沒想到才出門,又破水一次

慌亂的趕快處理!叫的計程車也等不及我們就走了

只好路邊攔車!還好七點多了!計程車還好叫

坐上計程車!超怕再次破水,就不好意思!還好沒發生

七點半到了診所!已經有人了!

原來產房內正有人在準備生產,我排第二個

心想今天還是好日子(3),大家搶著生

護士帶我進待產室,先聽胎心音,說要半小時觀察

這時胖子忍不住肚子餓了!說先去買吃的

雖然我陣痛很痛,但不讓胖子吃東西

也很不人道,就要他快去快回

那知他才走沒多久,護士來內診檢查,說開四指了

問了老公在那?我說去買吃的了?

護士說:什麼,待會回來要不要大聲罵他,我還回:

然後就說,要請先生簽些文件,準備生產

我只好用虛弱的聲音,請護士小姐幫我從包包拿出手機

打電話給胖子,胖子還說:!你還可以打電話給我喔

那時的我用虛弱聲音說:你快點回來!

只記得胖子回來!護士問要不要打什麼針!要不要什麼….

那時的我,陣痛已到我無法再忍!

開始大叫,護士馬上阻止我,只要我大叫

她就要我呼氣,吐氣,要我不要用力

免得待會進產房沒有力氣生小孩

P1080511.JPG  

肚子拍下我在陣痛時的痛若表情

約快九點!我被推進產房!準備生產!!!!!!_待續

 

(1)

想說七月十四上班後!隔一天星期五請假,和胖子一起去看哈利波特

所以得先把上集先看完!做功課,不然到戲院接不上

(2)

前一晚有發現一點點紅血絲~但不確定是不是落紅,

也想落紅不代表要生!還是要等陣痛!怕胖子大驚小怪,就沒跟他提了

(3)

當天診所共接生了五個!我排第二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