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週+6天!產前倒數!今天還是照舊上班,

因為一點產兆也沒,精神狀況一切OK

想吃蛋餅沙拉,即使上班快來不及,老公還是陪我手牽手去買!

然後一起坐計程車到我公司,老公再去上班

要生產前的這陣子,老公即使很不願,

還會陪我去散步,走路遇到有天橋還要故意爬一下樓梯

然後醫生說可以做交互蹲運動以助產,

他也硬是陪我做了三十下(想想他那肚子也很難下蹲)

雖然每次要他跟我做運動,他都只有三分鐘熱度,但我很謝謝他

因為快到預產期,又怕小朋友太大,

每天我們都在跟陳老大心戰喊話,要妹妹早點出來,

不過錯過了7/4美國國慶,也錯過了7-11 OPEN將的生日

現在我們等待7/14法國國慶!!!!

雖然期待早出生,但一切都希望陳老大健康,和我順產最重要

目前正在為陳老大取名,

胖子喜歡如沐春風,所以我們第二個字選了"沐"

現在入選的有陳沐曲、陳沐妍、陳沐竺、陳沐梵、陳沐姞

請大家來幫忙投票!答對的有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