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一週!大家都在問何時要生?

但其實我也不知何時BABY會出生!常問人生之前有無任何特殊產兆?

有人說作夢?有人說會拉肚子?但我也沒生過!所以很怕痛的那時!大叫的那瞬間

我倒沒什想法!倒是同事都比我緊張!

現在每天都會對陳老大說:「 你不要讓媽媽太痛,能快快且順利生下你喔」

「陳老大要健康!在大家愛的期待下來到這世界」

每天對陳老大展開柔情勸說!希望她有聽懂阿母的話

現在每天早上到公司走七樓到上班辦公室!下班則是在家附近走公園或學校

一切都只希望好生!陳老大!阿母的用心你要感受到吔!

不過因為要卸貨了!最近食慾大解放!之前不敢碰的食物

現在都大開殺戒了!所以這星期有胖了一點!快要邁入十一公斤的門檻

這週六要產檢了!希望寶寶一切健康!不要長太大!

不然我又要被醫生恐嚇不能再吃了!

陳老大!加油喔!大家都要期待你的出生喔?

是要七十一(以後你就是七十一BABY!七十一有活動就少不了你的好康)

還是七十四(預產期!同時也是法國國慶日,長大去讀書)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