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八週的產檢!出其意外!我的體重沒有增加!

不過小朋友還是以預期的每週約二百五十G速度增加!

從上週3109G增加至3310G

我問醫生!我都沒增加體重!小朋友養份從那來?

醫生回答我是從我身上吸收養份!

然怪有人說我瘦了!我倒覺得自己胸部變小了!

不過本週出現大事了!我出現妊娠紋了!

就在肚子下方!看不見的地方!

守了多時竟在最後三週破功!

但大家都勸我說是母性光輝的印紀!

希望生產後!那印紀快快消失啊

現在就等產兆了!粉緊張!無法預期會是什麼狀況

只能多運動,像走路走樓梯,醫生還教要"上下蹲運動"!

陳老大!阿母會努力運動!你可得要讓阿母不要受苦!

好好生下你喔!生個健康美麗的陳老大喔!

後紀:聽了醫生說了後!晚上我就解放大吃!吃了炸雞+SWEET的飲料+巧克力面包!

想說最後二週了!也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