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了二年終於等到這一天

交完作業

考完試

就等拿畢業証書





這是最後一堂的考試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八選五的essay

一題都要有四百字

老師還要求

一題沒超過一頁 一頁就一分

天啊以我的記憶力

怎有可能有到四百字

於是我採取 double space

加上拉大間距

竟然整本答案本被我write到最後一頁

也是在一年來的考試頭一回啊

anyway 總是結束了

期待三位老師都能高抬貴手

讓我專心回台找工作



考完後原本要和要回日本的同學吃午餐

那知等了快一小時

不見她人來

在冷到不行又下大雨的天氣

我和同學去吃了我最愛吃的LASA





難得我花錢在外吃東西

(一般都我帶便當)

但因為期末考期間

加上要回台啦

學校東西沒吃過怎行

這星期在終於花錢在學校吃外食,但怎覺得還是別人碗裡的比較好吃,唉



再來是晚上倒數第二次的COFFEE CLUB

印尼的IREN 好貼心的幫我做了照片本集





裡面記錄了我二年在AUSTRALIA 踏過的足跡

真是感動





在這有好多的回憶

說要走還真捨不得

加上死華航只讓人家帶二十公斤的行

人家怎裝的回去啦



只好努力把無法帶走的送人

重點是不用的錢的東西

大家還挑

氣的我

特別是AMY 不是名牌的東西就不拿

是怎路邊攤的就不是人喔

哈哈 

等下被她打

先去收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