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三號到八號是我的期末考時間

因為nice的老師

讓我的第一科考的比較沒有那害怕





這科是CRM(customer relationshiop managment)

是星期天的課

平均二個星期才上一次課

加上他也是easy going的老師

所以我們相處的ok 啦



不過要感謝他說

考試不是要來fail人的

讓大家在考試時

能輕鬆一點點

加上是open book

還能帶字典

還有考前努力洩題

告訴你他大約會考什

所以讓我的準備簡單一點



也才讓我有心情

在考後第一科

有心情吃飯





再來就是六月六號

挫著等的

applied marketing strategy

因為期中的report 只拿到pass

所以我等努力



加油加油





ps正式進入沒有網路的世界

因為網路合約到期

所以六月八號前不會有網路在家

得到學校用網路了

要不就要等八號住到同學家才會有網路了

有事的朋友

要為我加油的朋友

就mail給我吧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