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有奶便是娘,其實有奶是可以省很多錢的

這是我最近開始讓妹妹喝配方奶才有的感觸

小小一罐的奶粉就要七、八百

一個月就要花我三千元

而且一個星期就喝完

數一數我讓妹妹喝了六個月的奶

也省了近二萬

(不過省的錢這次出國都花光了,呵呵)

 

突然我的奶被取代了

有點失落

看著同時間生baby的媽都還在餵

讓我有些罪惡感

但自從出差11天後

我的奶量就不足

加上妹妹懶的吸

所以老公就叫我自動斷奶啦

 

不用擠奶其實照顧小孩就輕鬆點

不用每天卡著時間擠奶

也終於可以穿連身洋裝

好像有很多好處

不過對於沒有盡到奶媽一事

覺得有點空虛

 

妹妹你選擇不要媽媽的奶了

接下來配方奶你得好好喝

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