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週+5天的產檢!一路以大三週速度成長的陳老大!終於小了一點

現在是以大正常BABY二週的速度長成!現在2470克

雖說還是大隻了點!但健康最重要!數一數!陳老大應會有三千五吧

因為怕陳老大太大!陳阿母我吃東西很克制!晚餐常有吃不飽的感覺

這一次產檢遇到醫生!我開問就說醫生我都不敢產檢了

怕小朋友太大!還有都吃不飽!好想吃東西喔

沒想到醫生很正經看看儀器中的數字的說!

你好不容易小BABY從大三週到只大二週!再努力!

二週胖零點六公斤

唉!  減肥都沒這認真!陳阿母還真的是給它拚了!

***************************************

邁入六月!進入三十四週!也表示我和陳老大就快要見面啦

還有一個半月!時間過好快!

肚子一下就從小小的到現在大大!才想起來忘了每個月拍一次肚子有多大

現在只能等老公回來!幫我拍九個月的SIZE作紀念了

陳老大!再忍一下喔!我們就快要見面了

你一定是個媽咪的好BABY!!!!!!!!

*現在進行式

幫陳老大取名!還有陳阿爸在大陸幫陳老大狂買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