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的一個月假期

終於有空陪我出遊囉

二個人一台車

雖然下雨

但阻擋不了我想逃離台北的心









我們前往的是拉拉山

這一天住的是民宿"福緣"

就在上巴陵,也就是快到看拉拉山神木的附近

雖然得經過一段又長又無法會車的路

但真有那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住在一個寧靜又有櫻花開的地方

還有熱情的民宿老板

讓我們有家的感覺



當然到拉拉山

一定要看神木啦

二十四棵神木

因為我的肉腳

只走了一半的路程











拍下照

證明我可是真的有來喔



對了在拉拉山還有這教堂的一景



和因為村落太大

在重要路口有郵箱處





忙錄的工作

到戶外走走

讓我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