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與birthday cake 拍照

是的

我過生日

而這個很不好意思的歲數要說的

我正式進入美麗歐巴桑啦



雖然胖子沒在身旁陪我

但禮物早在一個月前拿到了

還有他準十二點時打電話給我

人沒到愛我的心有就好



感謝大家陪我過生日

今年粉可憐

大家都不記得

害不甘一個人過的我

到處找人陪我吃飯



先謝謝網資的同事

四個美麗歐巴桑一起過生日





不過話說我們是毆巴桑了

也愛與年青人一樣

玩大頭貼自拍













晚上有三立的同事一姐,北海道,惠心和阿肥,陳董一起過生日

吃我的第二個cake













我和阿肥差二天

所以大家一起過生日

她還有男友獻吻

胖子我也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