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中年婦女二度就業

今天領到第一份薪水

好開心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點money

但那種在月底苦的一天只能花多少錢的開銷

總算可以在月初小小喘口氣



再回到職場

特別是不是自己以前熟悉的行業

一切從頭開始

新的公司

從頭認識

新的行業

從新投入



每天我都有抱怨

每天我都有看不下去

每天都在想我還能待多久

但我知道我不能這樣就放棄



朋友介紹一本漫畫”惡女”

和所以將要再二度就業的好朋友分享

也和未來可能要面臨職場的朋友們共努力



像女主角的”衝勁”

就是要一股腦的衝衝衝

我現在就是這樣

希望這股力量能維持久久



加油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