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星光大道

在雪梨就從陳氏夫婦那得知

原本以為只是個歌唱節目 

那知竟是搞得全台瘋狂

節目錄影

新聞台去live 連線

週刊版面大報導

水果報也跟著偷拍比賽者

今天終於也讓自己等到親自看一下節目 

連我五十多歲的阿母也跟著我看

還比我迷呢

說真的

看了今天楊宗緯的告別bye bye 演說

好像有點那大家哭過頭的感覺

(有可能我沒有從第一級開始看)

不過從他過去的精彩剪輯

他真的唱得不錯聽



還有仔細看看他還真是可以看出

有二十九歲的年紀了 

看來年齡真的很難騙人喔





不過這節目

也讓我想起在雪梨的歌唱比賽節目

是明星和一般人唱歌

也有簡訊投票等

也是淘汰賽

聽說現在全球在在瘋歌唱比賽

不知是從那開始紅起

各國節目就開始抄抄

不過話說回來

唱歌是好事啦



那大家是不是要相約kTV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