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holiday和動物特別有緣

到處在看動物

當然給一姐的小恩和小小恩恩

我的特別讀者

這也是特別的寓教於樂



今天我去看dolphin了

之前在台灣也去看過

但就是都沒有看得很清楚

只遠遠的看到海豚的背鰭

哈哈這次有無看到呢

請持續往下看





一群人開心要去尋海豚了

在出發沒多久後

船長就慢慢降低船速告訴我們

附近有目標物

於是大家眼晴四面八方尋找





突然的驚呼

就是我們今天要來看的dolphin

就在我們船的前方

原本只有一隻

再來一雙

最後出現一群了

但他們跳出海面太少

讓我無法捕捉到美美的pictures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在大家坐回位子

持續哈啦時

怎船邊有出現三角形突起物

哇是dolphin

跑來我們船下了

有多真實

就在你腳下





一隻

二隻






整個就是的尖叫不斷

但還是不好意思

還是沒有拍到跳躍的動物

拍成了這樣





當海豚跳起來時

(因為它就在我腳下,照片有點像”死魚”)

先說它是活的

還跳的很開心

只是角度問題



只能一直重復

好可愛好可愛

實在是太可愛的dolphin了







這個超愛國又台的joseph同學

硬要說dolphin愛現

才不是呢

他們是知道貴客來了

才特別來跟我們say hello的

所以決定公布j同學偷了國軍的毛巾來國外用





請國防部同仁看如何處理





今天和”我愛台妹”的一堆台灣同胞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