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ester break 二個星期

重點就是要把所有的assignment都作完

但也得要玩一下

心情才會平衡

所以選擇先甘後苦

和amy同學一起去了adelade五天

這真是個鳥地方

鳥到沒有東西可以買

但看了很多動物啦

所以首先就先給大家來個動物篇



kangaroo island是我們二天一夜的目的地

得搭這船去

而這船還可以載五十多部車過去

有點像高雄的台華輪





船約開了四十五分鐘

遠處看到這樣的景像

也就是我們的袋鼠島到了





這裡讓我最感動的

應該就是sea lion了吧

因為就在beach旁

一成堆的在晒太陽

而且就在我面前不到十步的地方

(但我們不能靠近)







然後這是new zealand 的fur seal

臭味道特別重

所以導遊還特別跟我們說

因為從 nz來的啦

不好意思

哈哈

但這就比較遠啦

無法近拍很清楚





再來一直是我的愛的

就是Little penguine

這是我N次看企鵝了

但還是第一次拍到照片

因為他們眼睛會被閃光用睱掉

所以一般都不能拍

這次有特殊燈照下

我的無flash終於拍到了penguine



然後就是無尾熊

哇這可是我第一次

在野外的樹上看到

還看到好幾隻呢





然後就是小袋鼠





還有這個什麼鳥

pxxxx的人家忘了

好心人事幫人家一下





這個刺蝟呢則是我們在半路遇到它過馬路

導遊緊張煞車而來看到的





還有這個鴨嘴獸

走了一小時的公園

沒看半隻

最後只有這個雕像





喔最後

連鵝都拍了

ps這是在酒莊拍的啦





依新聞的切法

這則就叫動物大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