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人不小心提醒我

日子過的很快

高雄學姐陳巧妙

去年六月來找我玩

一轉眼

又要過一年了



在英國的陳太太

沒事給我說time field

說他們去英國也快一年了



在Chelsea後另一人個陪我讀書的麻吉 vicky

昨天竟為了要離開雪梨而傷心了一下

(我親愛的v小姐,我報告都忙不完了,還沒時間傷心啦)



厚人家在這到六月就滿二年了

不是更可怕

這個月四月要過easter

己是第二次在sydney過easter了

上次同性戀大遊行也是參加第二次了

當然還有lelita的生日也是在這過了第二年了



還有去年才祝福過陳馬克生日

怎這年又要來了



時間過的好快

我都離開台灣快二年了

這二年媒體發生很多事

不知是不是該高興自己離開呢

但很高興自己出國

玩了很多地方

看了很多文化

沒有到sydney

那有機會玩australia

那有機會去mexico

那有機會去NZ

還有英文從完全聽不懂電視在說什

現在至少有六到七十了

很高興自己有出來唸書

不然還真不知英文原來還要主詞+動詞+形容詞+副詞等等的

(可見我當時的英文程度吧)

不能說現在很好

但至少說的過去



今天同學寄來個全球大學排名

我們學校從六十七掉到八十五

http://images.thetimes.co.uk/TGD/picture/0,,348516,00.jpg



真怕是被我拉下來的



(joseph我和你共擔責任啦,有義氣吧)



啊!!!!

偏題啦(快拉回來,不然會被陳馬克糾正)



我要說的是日子進入倒數

六月八號就考完最後一科

也就是結束我在MQ的日子

現在是四月初了

也就是二個月後

碩士生活就要結束

這二個月要做的事好多

把所有報告做好做完

考好期末考

準備我的中英文履歷

然後再來決定是要留在這參加畢業典禮還是不好

找工作

把AUSTRALIA沒玩的地方玩完

好多事要忙



GOD,PLEASE LEAD ME TO THE WAY YOU WANT ME T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