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台灣外籍新娘成長速度越來越快



這是Mr.big寄給我的

要我好好注意一下

我的回信是

整體來說台灣女生是好的

至少我是愛他

有些為外籍新娘就只是來搶錢的

要不那有那多負面新聞(當然也有好的啦)

最後給論是

要不你不開心去找外籍新娘啊

最來想想

他可能是注意到了這一點



做愛配合度

台灣女人 還可以.

外籍女人 愛怎麼做就怎麼做 (去海邊也無所謂)



唉男人喔





以下是比較表





打掃

台灣女人 愛掃不掃

外籍女人 不敢不掃,不然沒人掃



洗碗

台灣女人 一定要老公洗

外籍女人 不敢奢求老公洗



做飯

台灣女人 不會

外籍女人 至少比台灣女人做的好吃



帶小孩

台灣女人 不喜歡有小孩

外籍女人 不帶不行,已經生了



整理家務

台灣女人 愛做不做

外籍女人 一定會做,不然沒人做



孝順公婆

台灣女人 沒跟公婆吵架就不錯了

外籍女人 不敢不孝順,不知如何跟公婆吵起



做愛配合度

台灣女人 還可以.

外籍女人 愛怎麼做就怎麼做 (去海邊也無所謂)



脾氣忍耐度

台灣女人 你罵她一下.她會跟你拼命

外籍女人 你罵他一下.他會哭著跪下來求你別生氣.



勤勞度

台灣女人 只會跟你說:你自己不會做啊

外籍女人 你不用說自己會去做,做慣了不動不行



勤儉度

台灣女人 花錢如水.不買名牌會死

外籍女人 不敢花錢.因為都在老公身上



順從度

台灣女人 可能聽老闆的話.比聽老公的話還多

老外籍女人 公比父母還偉大



疼痛忍耐度

台灣女人 打他一下.他會報警的

外籍女人 打她一下.她會抱緊說著: 老公不要打了.我下次不敢了



氣質

台灣女人 還不錯

外籍女人 差了點 - 但有的超優



修養

台灣女人 很難講

外籍女人 差了點 - 但有的很好



工作賺錢

台灣女人 會賺錢

外籍女人 不能賺錢



智商

台灣女人 還聰明點

外籍女人 從超笨到超優



家庭背景

台灣女人 可以

外籍女人 普通



穿著打扮

台灣女人 漂亮

外籍女人 尚可,但身材本來就不錯



外型

台灣的女人.即使很醜.都會跟你說: 我比那個誰好看多了

外籍女人 即使很漂亮的女人都不敢說自己美. 因為他們有十三億人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