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啦

無名小站

這己是第二次長達一星期無法上傳照片啦

害我都沒有心情post 我的墨西哥遊記

因為沒有照片

一切都變的不好玩

誰叫我是個用照片write日記的人呢

到那一定要來拍一張

記錄下我的生活

還好現在有數位相機

不用全都洗出來

要不我一定會破產在洗照片

我的墨西哥遊記將要結束

因為我的課程將在這星期五結束

今天和明天我都要和我的assigment作好朋友

在結束前交出我的作業

好拿到這個學分

在離開墨西哥前

這要先感謝一些人



一是我的mr big

在台做我的支援

要電話卡

他得馬上幫我買然後mail posswrod 給我

(因為這裡買的電話卡打不回台灣去啦,可憐喔





二是我的親愛的chelsea,將在六月結婚

因為愛玩的我去玩了

無法趕上選課

所以還請她特別幫我選課

感恩喔



另外就是我的英文特教老師_ 張太太浩羚

因為每次有英文問難都要麻煩她

這次是因為我要申請internship

還要她幫我看cv

若沒有她我真不知破英文的我該如何



當然還有我教會的朋友john

花不到一個小時

幫我看assigmnet

雖然我還沒做完

不過內容的錯他都先幫我找出來了



還有我的旅遊guid_LUI

到現在還不知他長的如何

只知他在墨西哥搞旅行社

台中人

但他人很好

有旅遊問題問他

他都很詳細告訴我

這星期很有可能會知他一同出遊

這樣就可見到他本人啦





還有我的HOMESTAY

他們人很好

是超好好到一個不行

離家近

他們又英文很強

我們溝通上沒有問難(雖然我們應該要學西班文)

所以幫我們很多很多



最後最後

當然謝謝我的爸媽

生下我

給我有機會去國外唸書

然後來墨西哥



一切一切都要謝天

THANKS GOD

謝謝有你

讓我有這個世界



PS是不是想得獎感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