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彈跳是什麼感覺,很多人在我跳完後這樣問我

其實往下跳前的那短暫時間

我根本是發抖的

不敢往前走的

若大家有機會看到我的全程記錄DVD

你覺對會笑死



等待排隊的過程中

看見了第一個跳下

我自己也跟著尖叫

然後哭到掉眼淚說不跳了不跳了

但錢都交了

同團的女生也二話不說自己往下跳

(心想,我可能會被推下去了,若不敢跳的話)

一直讓別人先跳,想最好下一個不要是我

但排到最後還是得走上跳台

工作人員開始幫我綁腳

還說笑話給我聽

但我就是個怕怕怕

還問他說 

腳被綁著要怎麼跳啊



終於要跳了

一開始要站在跳台時

我是一步步走出去,BUT我是左手抓柱子,右手抓住幫我的那個人

他要我往前看向攝影機揮手

我一揮完手馬上在抓住那人的手死都不放

(這一段從DVD中看來就是個爆笑)



向GOD禱告,感謝他讓我有機會看見這世界的美好

也祈求他給我勇氣

看來他是真的給我信心了



三二一,心中想我得跳,不能被推下去

自己勇敢的跳了

啊啊啊啊

接下來一連五分鐘啊聲沒有停過



往前一跳的前幾秒那是種”想叫但叫不出來”

心臟像是停止跳動似的

過後我便一路叫個不停

管他己跳到快到水面

還是又被彈起到高空

我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吃奶力氣的全身使力叫

叫到聽說同團的人己在旁笑到掉淚

(這時耳中聽見男友的聲音:不要再叫了啦)



你一定會問過程中看到了什

老實說真的不記得了

只見著前方的景色

然後就是河水了

誰跟我說高空彈跳可欣賞美麗山河的

根本就是個空



終於不再彈了,停止了鬼叫

伸走拉住杆子

順利上了救生艇

躺在上面大喊不玩了不玩了(全都被拍下來了,就是個呆樣子)



那工作人員還問我從那來

說了從台灣來的後

他補了一句,從台灣都叫成這樣喔

讓我真得有點給他不好意思

純是個人行為,無關台灣





導遊說玩了一次高空彈跳就像跑了五千公尺

人生一次就夠了

我實在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