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結婚宴客當天可以重來,看到這標題,你一定會嚇一下!

DSCF3412.JPG  

我指的是過程重來,而不是結婚關係重來啦!

如果可以重挑場地,我會再選大一點的場地,但一定還是要有長長紅毯

(因為有三桌的死角看不到舞台,還有媒體桌擺太後面,被嫌棄了)

如果可以重新開場,我一定是,給客人吃一道二道菜後,再上台進行儀式

(因為那天快八點才吃開菜,大家都餓壞了)

如果可以重新穿禮服,我一定要改寛一點

(因為第二套衣服太緊了,肚子好大,像是懷孕了,很醜)

如果節目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和音控對過流程n次

(因為當天的音控找不到帶子播,該播時又沒播好,搞什鬼)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一定要控制活動在9:30結束

(因為很多人9:30就趕著要回去看敗犬,還有阿爸媽的遊覽車要趕回台南)

如果表演節目可以再重來,我一定要和經理人簽保証履約書

(因為當天大家期待的肚皮舞沒跳,很多人很失望,包括我和胖子)

當然啦!一生一次!不能再重來啦

經過以上的種種,現在成為結婚前輩的我

可以提供大家結婚該注意的事,還儀式、活動如何進行

歡迎大家來問我囉

不過啊.....如果當天可以從來,

新娘子可不可以不要管那多事

就美美拍照就好........................

****後記

5/14和洛梅吃飯後,才知,會場後方音響沒有聲音

座位最後的幾桌,根本聽不到前面舞台在說什(真的對不起媒體桌的朋友)

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不付餐廳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